close

苗栗縣府?擴大服務範圍,提升外來遊客對苗栗好感,於2/1日起,正式成立旅客服務隊,讓進入苗栗縣市大門的鄉親與旅客,有回到家的溫馨。經過積極爭取,本校同學組成的服務團隊,榮膺此項任務。

今日(99.01.28)於苗栗火車站,舉行「苗栗縣旅遊服務隊」成立記者會,本校20位來自各系的男女同學、督導等,在劉政鴻縣長授旗之後,即將在2/1起展開服務工作。服務工作駐點首設於苗栗、竹南兩站,因為這兩站如同本縣市的大門,旅遊服務隊可以提供旅客或鄉親行李提送、攙扶、協助行動不便者,另外也提供交通路線導引等旅客服務。

旅客服務隊自2月1日起至3月底為試辦階段,兩站均有5位同學服務(4男1女),上午7至14時一班,下午由14時至21時換另外一班,一有列車到站,他們就即時在月台服務。「微笑很重要,開心?人服務,他就能感受到您的真心」,縣長在授旗後提點同學。

春節期間旅客鄉親必然眾多,同學任務很「親民」很「溫馨」,也很有意義。劉縣長表示,3月底將評估辦理績效並檢討改進,若成效良好將續辦至12月底,苗栗縣的優質新服務由我親民做起,責任與榮耀同時加諸,認真的眼神最美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